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学生资助中心  日期:2020-09-15  点击率:152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系(部)

根据贵州省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下发的《省学生资助办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2020-2021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因时间紧、工作任务重,请各系(部)引起高度重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贵州省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且具有我校全日制学历教育正式学籍在校学生(包括2020级新生)

二、资助项目和金额

1.扶贫专项助学金,标准为1000//(按学期发放,500//学期)

2.免(补助)学费,标准为3500//年。

三、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申请表》原件1份。(见附件1

2.学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中国工商银行储蓄卡复印件1份。要求:身份证及银行卡必须复印在一张纸上将自己的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本人的行卡号工整的抄写在复印件空白处

四、提交材料的时间

请各系部务必于2020921日以前将本系(部)《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学生名单审核汇总表》(附件2、系部名单公示(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上交,电子档发送至gyyzxszzzx@163.com,纸质档汇总表需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资助中心(行政楼1-17办公室学生申请材料请各系部自行留存备查。

五、注意事项:

1.2020915日资助中心已将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系统和全国资助管理系统推送数据和学管科钉钉在校生数据进行比对且截图留存,请各系部根据资助中心提供的《精准扶贫核查数据20200915》文件制作汇总表(附表2),并请学生提交申请材料系部留存

2.请各系部仔细核对《精准扶贫核查数据20200915》中是否有遗漏的在校学生,若有请及时与资助中心联系

    3.若有对资助中心提供的《精准扶贫核查数据20200915》有疑议的学生,可提供相关证明或说明至资助中心查询。

4.严格按照附件的要求格式认真填写,不得任意改动表格样式和内容

6.申请和汇总表上的基本信息要正确如实填写,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和中国工商卡号等重要信息不能出错,如漏填、错误填写或不如实填写导致申请失败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7.免费师范生、定向生请在附件表格中备注一栏写明学生的类别等基本信息。

    8.系部汇总信息错误,导致学生在资助资金发放不成功,后果由系部负责。

附件1: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申请表(学生填写).xls

附件2:贵州省2020-2021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15日

作者:
编辑:学生资助中心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公示名单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资助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