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学生资助中心  日期:2020-12-16  点击率:126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各勤工助学用工单位及各位学生: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精神,加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保证勤工助学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对参加2021年勤工助学学生实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用工部门招聘时间及地点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我校在校生中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招聘流程:

1.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向各系部发出招聘通知,并在学校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学生填写《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登记表》一式一份(见附件),提出上岗申请(《勤工助学2020年岗位一览表》见附件三)

    2.各勤工助学用工部门自行组织面试,通过竞聘,同意录用后收取学生的《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登记表》并现场签订用工协议(一式三份),加盖公章

     3.校学生资助中心对上岗学生进行审核,并随后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在校公告栏进行公示

  4.被录用的学生于2021年开学第一周到用工单位报到上岗,用工期限为一年(2021年3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接受用工单位的工作安排及考核管理。

五、要求

    1.本学期对所有勤工助学用工部门进行了预算核定,请各用工单位按照新的预算计划招聘学生,招聘时不得超计划录用。

    2.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主要面向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开招聘,各用工单位要优先招聘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3.招聘现场必须是用工部门勤工助学工作有关老师负责,不得委托学生招聘。

  4.凡用工单位私自招聘的学生或超计划招聘的学生,学生的勤工助学酬金一律由用工单位自行负责。

   5.应聘过程中学生应遵守社会公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做到文明、有序、安全,应聘结束后,应及时离场。

    

 

 

 

 

 

 

 

附件2021年勤工助学招聘会各部门面试时间及地点统计表》

 附件1:2021年勤工助学招聘会各部门面试时间及地点统计.xlsx

附件二: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登记表》

附件2: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登记表.doc

附件三:《勤工助学岗位情况一览表》

附件3:2021年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总表.xls

附件四:《贵阳幼高专勤工助学协议书》

 附件4:贵阳幼高专勤工助学协议书.doc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16日  

作者:
编辑:学生资助中心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选报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公示
下一篇:2020年高校学生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初审核合格名单公示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资助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