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阳幼高专2023—2024学年学费减免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3-05-30  点击率:145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各系(部):   
   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确保他们不因经济困难而辍学,学校拟对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学生进行2023-2024学年学费减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费减免要求及范围
   减免具体要求按《贵阳幼高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实施办法》执行,减免对象: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的特困救助供养、孤残、城乡低保、烈士子女、退役军人子女等重点保障人群学生。
   以下学生不在学费减免范围:1.受处分;2.有补考科目;3.上学年未缴清学费、住宿费;4.参加志愿者活动低于20小时;5.生活奢侈;6.未经批准在外租住房者;7.上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获得各类捐助5000元以上者(含5000元);8.免费师范生和已享受精准扶贫资助的学生。
   二、材料报送要求
   1.学费减免学生基本信息表(附表2)需经系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一式一份),同时提交EXCEL格式电子版,发至邮箱gyyzxszzzx@163.com;
   2.学费减免审批表(附表3)一式两份;
   3.其它支撑材料:经辅导员老师签字认可(经公示无异议)的班级公示材料;经系部领导签字并加盖系部公章的公示材料(系部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志愿者活动复印件(加盖系部团委公章);学生2022-2023学年上学期成绩单(需从教务处网上下载打印,盖系部公章)。
   4.以上材料纸质档请于2023年6月19日12:00前,以系部为单位报送到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李老师处,逾期不报按自动放弃处理。
   特此通知。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工作处
                                2023年5月30日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2023年贵阳幼高专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关于报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材料的通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资助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